ONE DROP 矢吹隼人x小田切龍

 

......抱歉。」從口中嘟囔出的一句話語,隱藏著說不清的懊惱和各種複雜的情緒。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

是我沒搞清楚狀況就出手。

是我親手毀了我們曾經的友誼。

是我任性又急躁的個性害得你被眾人誤會。

是我忘了你倔強的外表下所隱藏的細膩心思。

是我沒注意到爭執當時,你眼中所閃過的那一絲哀愁。

現在除了抱歉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來表達我對於我的愚蠢感到懊悔。

一切都是我的錯。

 

……

看著你帶傷的嘴角勾勒出淺淺一笑,我知道你早已原諒了我。

是啊,你總是這般的了解我。

我怎麼會忘了呢?

你可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啊,龍。

 

※※※※※   ※※※※※   ※※※※※   ※※※※※   ※※※※※   ※※※※※

 

「為什麼要去向新高那些傢伙低頭?」

「因為決鬥什麼的實在很蠢。」

「很蠢?」握緊了拳頭,「你不要給我多事!」扯住臂膀拉到自己身邊,迎面就是送上一拳。

「住手!」一向懦弱的小武忍不住大喊。

......」理理衣服,轉身也回敬一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僅僅是為了你背叛我而憤怒,我更生氣的是你從不找我談。

你總是這樣,默默地隱藏著一切。

你總是這樣,一個人背負著一切。

你為什麼不能坦率一點?

你為什麼不能試著多依靠我一點?

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眼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你可以告訴我嗎?龍。

你知道不知道,當我聽到你隻身一人去找他們談判的時候,我心中是有多麼震驚又多麼害怕?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龍。

 

看著轉身離開的你,我覺得腦子好痛。

而我不能明白的是,為什麼揮拳下去的瞬間,我的心也隱隱作痛?

龍,你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從小學起就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你、一直以來都比我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答案的對吧?

但恐怕我再也得不到答案了。

注視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把那一滴淚水硬是吞下。

我必須得這麼做,因為我是3D的老大。

我是,大家所信任的矢吹隼人。

 

※※※※※   ※※※※※   ※※※※※   ※※※※※   ※※※※※   ※※※※※

 

「對女人出手不覺得很無趣嗎。」頭髮捲翹的少年慵懶地趴在桌上說道。

身為3D的老大,矢吹隼人對班上的大家總是很有辦法,而班上的所有人也非常服從他。

但這個新來的班導師,似乎就不怎麼識相。

 

當新來的班導師問到龍從什麼時候開始得到處分時,隼人只是面無表情地背對著她。

「和你沒關係吧。」隼人冷淡地說道。

「是和你打架才造成這樣的結果,難道你不介意嗎?」班導師追問。

「不會。」隼人無所謂的表示。

「你們不是夥伴嗎?」

「夥伴?那傢伙不是夥伴。才不是......什麼夥伴。」被逼問到不耐煩地隼人直接起身走出教室。

『因為他背叛了我。』沒說出口的一句話,深藏在心底並牢牢地打上了一個死結。

 

但他沒想到新來的班導師竟是如此地纏人,居然還晃到了他們幾個平常打混的遊樂場所。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那麼我就告訴你。」隼人開口道,「他在叫做Frentzen的俱樂部打工,搭上這條街街口的上行巴士一路坐到終點站就到了。」嘴角漾起一股不懷好意的笑意,隼人終究說出了龍現在所在的地方。即便隼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為什麼會想把龍的事情告訴這個新來的班導師。

 

其實在發生那件事情之後,隼人曾經私下偷偷地去過一次龍打工的場所。

那時他看到龍在俱樂部後門忙碌地搬著酒瓶,還有和那群人混在一起的神情,縱使心底有一股衝動想要衝過去狠狠揍龍一拳並將龍帶走,但隼人終究無法放下身為3D頭頭那高傲的自尊,加上對龍的不諒解,所以那次他僅是在不遠處默默地注視著龍的身影。

 

而自此之後,隼人再也沒有去過那個地方,也沒有再見過龍。

但隼人所沒想到的是會有這麼一天,龍居然穿著制服拿著書包,神奇地出現在校門口。

「隼人!隼人!」

「幹嘛啦一大清早的吵死人了。」

「龍、龍他……他來了!」

「好久不見。」離開3D教室走到校門口,壓抑滿腔怒火的隼人看著龍,內心不禁有些好奇龍到底為什麼會來,「是到如今你想怎樣?」看著眼前那神情冷漠但眼神依舊的故人,隼人霎時無法思考。

「我啊......是不會原諒你的!」語畢,便是一拳朝著龍俊美的臉揮下。

 

「啊!!!!」在場的眾人驚呼一聲,沒能等大夥反應過來,被揍了一拳的龍什麼也沒說地衝過去揪住隼人的衣領怒視著隼人,但也僅僅是揪著他的衣領而已。

 

雙方對峙而眾人在一旁拉扯喧囂的場面並沒有持續太久,便讓新來的班導師的一桶水給化解了。

班上也因為龍的歸來而伴隨著凝重又古怪的氣氛,這令人精神緊繃的狀態一直持續到班上的幾個傢伙被新高的那群人攻擊後才開始有了轉機。

 

「不是龍的錯!龍不是背叛者!」隨著小武鼓起勇氣說出了真相,躲在教室後方的隼人瞬間不知道該如何解決自己犯下的過錯,以及該如何面對被自己誤會而挨揍甚至不來上學的龍。

「我會做給你看,用我自己的方式。」轉身離開校園,隼人決心自己一人去面對。當然他心中自然知道這樣的舉動只是討打,但他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他自己犯下的錯誤。

 

而當隻身面對敵人的隼人閉上眼,為對手的下一拳做好心理準備時,卻傳來意想不到的聲音。

「隼人,不要一個人隨便來做這種事。」那獨特而熟悉的金屬嗓音,是他。令他朝思暮想的他。

一個華麗的閃身,讓隼人順利掙脫對手的控制。

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兩人瞬間找回固有的默契應戰,雖然終究是寡不敵眾被撂倒在地,但兩人仍舊不服輸。

 

『龍……!』倒在地上地隼人望向同樣被壓制在一旁的龍,心中複雜的情緒糾結著,『我一定要保護龍!』隼人非常明白,雖然他和龍兩人同樣都很會打架,但龍的身材就是比較嬌小瘦弱,若是一直挨揍身體鐵定會受不了的。

幸好,土屋、日向、小武跟那個奇怪的班導師來了。

在那個班導師的處理之下,這件事也算是告一段落。

 

大夥在新高的傢伙們驚慌鳥獸散後,扶著隼人和龍來到河堤旁的草地上。

「你們啊~還真像呢!」很會打架的班導師這樣說。

「饒了我吧。」隼人嘴角抽動了一下。

......一點也不像。」龍也表示抗議,但嘴角也微微揚起了一個小小的弧度。

 

※※※※※   ※※※※※   ※※※※※   ※※※※※   ※※※※※   ※※※※※

 

......抱歉。」用低到不能再低的音量吐出了字句,隱含著一切的歉意以及謝意。

......」對方沉默沒有回應,但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

這是彼此的默契。

他們都知道這代表了什麼意思。

 

END

====================原文歌詞====================

ONE DROP/KAT-TUN  

作詞 SPIN/JOKER 
作曲 t-oga/M.U.R.
編曲 ha-j

(xxx) (Love) (Dreamin') (Eternity) (Hope) (and...Bye-Bye)

BYE-BYE 孤独な日々よ BYE-BYE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りたい 一雫 ONLY LONELY YOUR TEARDROP

冷たい なんでこんなに冷たい?
胸の一雫 誰にもそっと流れてる

失う時まで 気づけない優しさ この瞳に映るよ

BYE-BYE 絡んだ糸を BYE-BYE 過去の悲しみを
寂しさ どんな小さなキズにも 涙の理由
BYE-BYE 孤独な日々よBYE-BYE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りたい 一雫 ONLY LONELY YOUR TEARDROP

時のいたずら 振り回されたね
残る言葉さえ ずっと君を迷わせた

あきらめていいよ 強がらなくていい 君のせいじゃない

BYE-BYE もつれた糸を BYE-BYE 過去の過ちを
許して こんな小さな今日に 永遠の希望
BYE-BYE 一人の日々よ BYE-BYE 君の憂鬱よ
大切な 一雫 ONLY LONELY YOUR TEARDROP

(Drop it, Love, Dreamin', Eternity, Hope, Teardrop, so everything and Bye-Bye)

飢えたカラダのこの真ん中を ひとすじに駆ける君の匂い
その夢を その涙で消せぬ想いを 揺れながら 迷いながらまだ
信じ続けてる

BYE-BYE 絡んだ糸を BYE-BYE 過去の悲しみを
寂しさ どんな小さなキズにも 涙の理由
BYE-BYE 孤独な日々よBYE-BYE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りたい 一雫 ONLY LONELY YOUR TEARDROP

====================後記雜談====================

這篇算是第二輪重看ごくせん2時揣測隼人心情,加上想要和KAT-TUN的歌曲做結合而誕生的產物。

幾乎不算是小說,只是個隨筆的狀態的準人視角(笑)

另外還有一篇對應的是《PRECIOUS ONE》,當然這篇就是龍的視角了。

不論如何,看第一輪時一整個被隼龍萌+閃得體無完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紫狐 的頭像
    小紫狐

    《小狐狸的紫色天空》

    小紫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